Crazy

文章列表看置顶文,产出不定咕咕随心。本人百无禁忌,只要不人身攻击就能愉快玩耍。

[天官赐福/人渣反派自救系统]穿书


开个脑洞,非常清奇,有可能造成不适,阅读前请做好心理准备。
以及,请保证看完不会打死我。

================================

沈垣又穿书了。

在沈清秋和洛冰河在一起后不知道多少年,即使金丹修为也只能让沈清秋延缓衰老而不是躲避死亡。当白发沈清秋咽下最后一口气之后,沈垣眼前一片沉寂的黑暗。

他想,这辈子算是过完了吧。接下来会去哪里,回到残破的沈垣躯体,还是就此烟消云散?

无尽的黑暗中,一个机械的声音在他耳边回响。

【恭喜贵方,完成《狂傲仙魔途》任务,账号升级为VIP,获得新任务《天官赐福》的进入权限。】

沈垣:“?!”

【请贵方选择是否进入新任务《天官赐福》,进入的话请按1,不进入的话请按2。提示,不进入新任务的话,当前账号将终结。】

沈垣:“靠靠靠这不是说要么进新任务要么死么,我有得选择么?111111!”

【恭喜贵方,您现在将开启《天官赐福》的任务。您的任务是将此文砍去注水、尽量精简。由于您已是VIP账号,因此将免去新手村的系统保护阶段,直接开启OOC功能。祝您体验愉快!】

沈垣心想,《天官赐福》这文他也看过,当年在绿丁丁文学城红极一时也颇有争议,反对者认为此文框架、人设都有问题,以及全文注水太太太太多。反正系统这次没要求逼格啊内涵啊什么乱七八糟的,只要求砍注水,这个他有经验。怎么精简怎么来。

眼前黑雾慢慢散去,沈垣打量周围,只见他身处一个十六匹金辔白马拉动的华台之上,伴随着巡游队伍,在庄严的音乐声中缓缓前行于热闹的都城大街,两边夹道挤满了兴奋虔诚的百姓。他面前是一个带着青面獠牙面具的黑衣武者,看身量还是个少年。再低头一看,他身上的白色华服衣袖滚着精美的金边,手握一把祭祀用的长剑。

沈垣稍一思度,就了然了。这是上元祭天游,他这次穿越的角色是男主角谢怜,本作中的受。

又是受啊……沈垣感觉有点牙疼。跟洛冰河在一起的那些年他被折腾得很惨,一想起就颇有往事不堪回首的感觉。

怎样可以这次不做受呢?还要能让这篇作品尽量精简?

沈垣一边和黑衣少年舞者你来我往的过着招,一边想着。还好他作为沈清秋的这些年功夫并未落下,剑术颇为精通,与这少年配合拆招也足以应付。

突然,上方尖叫四起,他心下一惊,收了剑,抬头一看。只来得及看清一道红色身影从城墙上急速坠下。

沈垣刚想扑上去接着,突然心里灵光一闪,硬生生的止住了步伐。

只见那个小小的身影在众人惊呼中直直坠下城墙,砸在地面上,扬起一小片尘土,有血溅出来,抽动了两下就不再动弹了。






紧接着,系统打出三个大字:

【全文完。】

评论(77)

热度(96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