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文章列表看置顶文,产出不定咕咕随心。本人百无禁忌,只要不人身攻击就能愉快玩耍。

关于P大作品里攻受的问题

很多人看P大的作品都会哀嚎:又站错攻受了。

但实际上,P大作品里的主角们自己也屡次出现站错攻受的问题……这样的话,读者站错了也不奇怪对不对。


来看一组实例:


【我以为我是攻组】

顾昀:我堂堂大梁安定候,怎么可能是受!等等,长庚你别喊义父……

费渡:郎乔说了,师兄你喜欢做零。不是?你等等……

赵云澜:沈美人你乖乖躺平任我……嘶,你怎么这么大力气!

周子舒:我堂堂天窗首领当然不会……老温你别哭,别哭了!


【我以为我是受组】

陆必行:什么?你让我来?

乌溪:什么?我都躺平了你居然坐上去了?



要说这里有个与众不同的,大概就是六爻了……


程潜:师兄你在做什么?攻受是什么?

严争鸣:……所以多看书很重要啊师弟,拍肩。


(感觉这篇文章更合适在世界读书日发?)

——————————————

补充一条,刚才有评论说,先看文案就不会逆了。可是我比较喜欢不看文案,这样处处有探险解谜般的惊喜(or惊吓)。

另外,看文案也有看出事故的。我朋友看杀破狼,文案说先出场的是攻,结果,先出场的,是,曹娘子…

评论(303)

热度(6433)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