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文章列表看置顶文,产出不定咕咕随心。本人百无禁忌,只要不人身攻击就能愉快玩耍。

记一次快乐的约会(又名:这就是为何警花总想对我下毒的原因)

  我最近磕罗小黑疯狂上头,准确的说是对无限疯狂上头。给基友安利了很多次,她都没空去看电影,get不到我的点,自然没法跟我共鸣。

  这怎么可以。

  卖安利的最高境界就是强买强卖。于是,我趁着国庆假期拉着基友去电影院看罗小黑,顺便我也二刷了这部剧。




  BTW这是我有生以来唯一一部在电影院里二刷的电影,为了给基友卖安利我也算是豁出去了。不过罗小黑是真的棒,值得二刷!

  从一开始无限出场我就开始嘤,到电影结束两个人一起嘤。

  清冷寡言强悍的老父亲带娃什么的,太!萌!了!!!

  每次看完都无比想rua猫猫!!!!


  看完电影,和基友溜达逛街买衣服。

  同款发箍,好看,一人一个。

  同款裙子,好看,一人一件。

  同款衣服,好看,一人一件。

  …………

  真·情侣装有没有,一模一样的那种。

  警花都做不到,他跟基友再穿情侣装也不可能穿一模一样的小裙子戴一模一样的发箍逛街。

  哼哼哼,下次我去基友家做客,一定要穿情侣装去炫耀!


  买衣服的时候发生一个小插曲。

  基友试了一件竖条纹裙子,我们对着镜子研究了一下。

  我:好像条纹部分太突显胸部,看起来有点过大了。

  基友:是的。

  我:那换我试试?

  基友:好。

  于是她脱下裙子,我换上,我们再次对着镜子研究。

  我:……好像并没有显得胸部大?

  基友:……所以不是裙子的问题。

  我:不买了哼。


  逛完街已经到饭点了。

  基友:中午不想吃那么油腻。

  我:要肉!

  基友:楼下有一家吃素的。

  我:要肉!!!!

  基友:其实我中午喝咖啡吃面包也可以。

  我:肉!!!!!!!!!!!!!!!!

  基友:……好,吃肉。

  于是我们就去吃烤肉了。



(图片盗自基友的lof,对面白衣服的就是对着烤肉咬筷子流口水的我)



  吃完烤肉,结束愉快的约会,以及想想下次再拿什么借口把基友拐出来。

  警花什么的……在家里带娃就够了,哼哼。


  对了,我现在把叨叨记账的角色改成了无限,关系设置成爸爸,我自己设置成小黑,这样会有很棒的对话效果,而且不OOC ,感兴趣的可以试试。

  比如今天吃完饭我记了一笔:




  看到这个对话超暖心的!

  无限师父怎么知道我今天中午吃的是烤肉的嘤嘤嘤~~~~感觉就像是师父一直跟在小黑身后监护着的感觉一样!!!!!

  但即使如此,也不太想吃师父亲手烤的肉……(求生欲.jpg)

评论(41)

热度(4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