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文章列表看置顶文,产出不定咕咕随心。本人百无禁忌,只要不人身攻击就能愉快玩耍。

关于我和基友的斗文清单

和基友 @winterxyz 的斗文清单如下。每人都要完成对方指定的命题作文,谁写不出谁算输。


文章按顺序如下,已完成的文章会放上超链接,可以看进度:

1,她写,《天涯客》的温周CP,开车,指名要有打斗剧情,力量碰撞,老温不能哭。(已完成,点击查看[天涯客]《捆仙索》

2,我写,《六爻》的童如x韩木椿CP,刀向。(已完成,点击查看[六爻]《归兮》

3,她写,刀向,《镇魂》的巍澜CP。(已完成,点击查看镇魂  未竟之轮

4,我写,糖向,《一人之下》的也青CP,开车。(已完成,点击查看[一人之下]《听风吟》(也青)

5,她写,命题作文,主题是“求不得”,《七爷》的巫景 CP。(已完成,点击查看七爷 · 情蛊 · 求不得(乌溪|景北渊)

6,我写,命题作文,主题是“怨憎会”,《天宫赐福》的双玄CP。(已完成,点击查看[天官赐福]《流光》(双玄)

7, 她写,飙车文,关键词是“强制、单向、力量压制、一方从头到尾都不情愿”,CP为《杀破狼》的长顾。(已完成,点击查看杀破狼  狼图腾 · 长顾 (人·兽)

8,我写,飙车文,关键词是“人多的地方一墙之隔,带遥控器的震动”,CP为《残次品》的陆林。(已完成,点击查看[残次品]《纪念日》(陆林)



背景介绍一下,我的基友是个喜好甜饼和开车的老司机,我是个段子手兼发刀专业户。

第一轮(1,2组)基本都是大家在自己擅长的题材上发挥。

第二轮(3,4组)就是大家挑战和自己相反的风格。

第三轮(5,6组)命题作文组。

第四轮(7,8组)为老司机极限飙车技。


    我跟基友每人四篇、一共八篇的斗文结束了。

    在这八篇作品里,有自己擅长的题材,也有挑战完全相反的风格;有强制的命题作文,也有极限飙车。

    写的过程各种痛苦,尤其是挑战相反题材的那个环节(那个时候我总是抓着她问,到底什么是糖;她也在问我到底什么是刀。两个人都差点疯球,就靠彼此欣赏对方日键盘的样子来过活了。)

    但也有快乐的时候,尤其是互相种草,给对方点了一大堆梗,然后心满意足地看着自己点的梗在对方笔下变成一长篇文章的时候。老母亲微笑!

    以后会不会重启斗文说不好,不过眼下我们都告一段落吧,接下来互相看书躺粮。


评论(26)

热度(2457)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