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文章列表看置顶文,产出不定咕咕随心。本人百无禁忌,只要不人身攻击就能愉快玩耍。

[默读/镇魂]当骆队遇上赵处

两位都是P大笔下的公务员,颇有手腕的领导者。当他们两个相遇会怎样呢?


赵云澜:骆队,好久不见。

骆闻舟:赵处好啊,最近忙啥呢?听说龙城那边前阵子出了不少事,估计赵处你们的特别调查处没少跑,辛苦你们了。

赵云澜:唉别提了,流年不利,破事儿都撞一起去了。骆队你们呢,燕城前阵子连着几个大案上报纸,你们市局忙么?

骆闻舟:忙啊,尤其是我们刑侦大队,脚都不沾地,个个恨不得站着都能睡着。我们队里唯一的女同志好几次都跟我抗议说,再这样下去她找不到男朋友,就赖上组织了。

赵云澜:是啊,我们处里那唯一的女同志也是这么说的。你说现在的小姑娘没有男朋友就算了,整天盯着她领导的恋爱情况八卦,这算个什么事儿?

骆闻舟:兄弟别急,这事我有经验,你多喂她几个香菜包子,就消停了。

(郎乔、祝红:????)


赵云澜:哎,你们家那猫最近怎样?

骆闻舟:你说骆一锅是么,还是那么胖,肚子都快贴地了,半夜总喜欢往卧室爬,被关门外还要喵喵叫。

赵云澜:我们家那猫也是,胖得都看不见脖子了,我们一度担心它三高, 后来想着这么多年都没事,估计死不了。不过我们那猫没有往卧室跑的习惯,它不敢。

骆闻舟:这个好!怎么训练的?

赵云澜:大概是年纪大了,知道点分寸了吧。回头把俩猫凑一块,让我们家那只教教你们家的。

骆闻舟:好啊,说不准它们两还能联个姻什么的。

(大庆、骆一锅:喵喵喵???不谢谢,主人是基佬不代表宠物也是基佬,不约我们不约!)


骆闻舟:咦,怎么这次没见你家那位?

赵云澜:哦,我媳妇最近学校忙,有科研任务。你家那位呢?

骆闻舟:在家躺着呢。这不,我买了这些菜,赶着回去给他做饭呢。哎我老婆这人吧,什么都好,就是不做家务,吃东西还挑食。若他也能跟你家那位一样贤惠的话,我就烧高香了。

赵云澜:那倒是,我媳妇的贤惠可是宇宙一流的。咦,怎么大白天的你家那位还要在家躺着?哪儿不舒服么?

骆闻舟:没啥事,就是昨晚太激烈了,今天说腰疼,起不来床,正闹脾气呢。哦对了赵处,你家那位也会腰疼起不来床么?一般你是怎么哄他的?

赵云澜:…………我想起我还有事,先走了。下回再聊。

评论(58)

热度(226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