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文章列表看置顶文,产出不定咕咕随心。本人百无禁忌,只要不人身攻击就能愉快玩耍。

P家诸位的敢不敢

南山:我家那位敢将生死置之度外。

严争鸣:我家那位也敢。

南山:我家那位独自深入异境。

严争鸣:我家那位也敢。

南山:我家那位敢听我吹草叶笛子。

严争鸣:我家那位也……

程潜:我不敢!!!



程潜:我师兄敢花枝招展犹如孔雀。

费渡:我师兄也敢。

程潜:我师兄敢一个人对抗几百人。

费渡:我师兄也敢。

程潜:我师兄敢让我喝酒。

费渡:我师兄也……

骆闻舟咳嗽一声,冷眼瞟过来。

费渡:……不不,就算是师兄让我喝我也不敢,对吧师兄。



费渡:我家美人敢出得厅堂,入得厨房。

赵云澜:我家美人也敢。

费渡:我家美人敢床下正直,床上禽兽。

赵云澜:我家美人也敢。

费渡:我家美人敢在海边穿花裤衩。

赵云澜:我家美人也……

沈巍:不这太有辱斯文了,我不敢!



郎乔:我们骆队敢跟上司叫板。

祝红:我们赵处也敢。

郎乔:我们骆队敢欺负下属。

祝红:我们赵处也敢。

郎乔:我们骆队敢把他老婆干得第二天起不来床。

祝红:我们赵处也……呃。

赵云澜:我敢!我敢!谁说我不敢!我只是做不到!!!



顾昀:我敢捡个狼崽子。

魏谦:我也敢。

顾昀:我敢把狼崽子养大。

魏谦:我也敢。

顾昀:……我敢把狼崽子睡了。

魏谦:……我也敢。

长庚、魏之远:???谁睡谁你们再说一次?



长庚:我家将军敢手握重权,调度全境兵力,独自一人撑起乱世,还险些粉身碎骨。

陆必行:我家将军也敢。

长庚:我家将军敢为了寻我而隐姓埋名藏身边境若干年。

陆必行:我家将军也敢。

长庚:我家将军敢欺负身边的碎嘴老妈子。

陆必行:我家将军也敢。

长庚:我家将军敢酒后调戏花魁、花上雕字、栏杆舞剑、军中吹笛。

陆必行:我家将军也……

林静恒:……滚!



陆必行:我敢喜欢那个万人之中的焦点。

窦寻:我也敢。

陆必行:我敢向他告白,被拒绝后也死缠烂打。

窦寻:我也敢。

陆必行:我敢在分离十几年的时间也依然心中只有他一人。

窦寻:我也敢。

陆必行:我敢在公众面前坦诚我与他的爱情。

窦寻:我……

徐西临微微一笑,牵起他的手。

徐西临:嗯,我们也敢。



(原本就想写个小沙雕乐一下,但后来写到过门就没忍住……窦徐的十年真实地让人心痛啊。敬健康和自由。)


评论(643)

热度(19932)

  1. 共4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