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文章列表看置顶文,产出不定咕咕随心。本人百无禁忌,只要不人身攻击就能愉快玩耍。

盘点P家CP送过的礼物们

突发奇想,来盘点一下P家CP们互相送过礼物? 
这里录入的都是实打实看得见摸得着的礼物,那些送了身送了心送了前程未来之类的都不算。 

有趣的是,统计下来绝大多数的CP都是受送的礼比攻的要贵重得多,还有好几个CP是攻从头到尾除了甜言蜜语,什么都没送过的。

说明要做攻,除了身体好之外,还需要口条好(各种意义上的,嗯)。


那么,你最喜欢谁的送礼风格呢? 


 
 
【谈钱伤感情空手套白狼组】 
 
这组里都是谈钱伤感情、谈感情伤钱,翻遍全书居然除了甜言蜜语什么都没送过! 
单靠诚恳的嘴上功夫就追到了老婆,这组的受们太容易被说动了。 
包括: 
《天涯客》的温客行和周子舒,《坏道》的沈夜熙和姜湖,《一树人生》的王树民和谢一。 
 
 
 
【浪漫务实组】 
 
这组送的是兼具浪漫独特与贴心实用的定情信物,跟后面的组比起来,这组是最具有参考价值的了 。
不过讲道理,窦寻送的那礼物,我不是很想要…… 
 

莫匆:一盒易拉罐拉环,铂金戒指。 


褚桓:父亲的遗物戒指。 
南山:权杖顶端的绿宝石,劈开风的匕首。 
 
陆必行:水晶球。 
林静恒:星海学院,一台机甲,个人终端的单向定位权限,湛卢的使用权限。 
 
徐西临:用黄色绝缘胶带糊成心型的24颗装巧克力。 
窦寻:《高考考点精讲编绘(生物)》,还有手写的课本提纲和考点归纳。 
 
乌溪:脆指环。 
景七:各种逢年过节送到巫童府的东西多了去了,清单我没有,找平安要去。 
 
 
 
【霸道总裁爱上我组】 
 
作为P大写过的唯二的霸道总裁,送礼的画风是怎样呢? 
 
骆闻舟:我想想……这小子小时候我送过他PSP,还有骆一锅,不过这猫后来变成我养的了,估计不算吧。工资卡我也想送,不过人家说不缺书签,没要。到你了。 
费渡:那些宵夜算么? 
骆闻舟:当然不算。 
费渡:……那么,好像只有,铁丝拧成的戒指。对了还有一束花。 
 
这好像寒酸了点吧费总,说好的霸道总裁画风呢? 
 
 
魏之远:送了领带,木珠手串。 
魏谦:送了公司。 
 
所以魏谦才是真·霸道总裁啊…… 
费总威武,不愧是甜言蜜语博士后学历,与空手套白狼组就差了一个铁丝圈的距离了。 
 
 
 
【诚心诚意不堪回首组】 
 
谁都年轻过,当年谁没送过几个回想起来恨不得穿越回去抽死自己的礼物? 
往事不堪回首! 
 
赵云澜:算前世还是算今生?今生送了一套龙城大学附近的花园洋房,前世送了左肩魂火,还买一送一附赠了昆仑神筋。 
沈巍:………… 
赵云澜:宝贝儿,你怎么不说话?到你了啊。 
沈巍扭过头 :……三、三十六颗大板牙。 
 
 
顾昀:我给小崽子送的东西啊,我想想……那些折了的花啊书信什么的不算的话,含袖中丝的铁腕扣,侍剑傀儡,白虹铁弓,唔都是挺实用的东西。 
长庚:我小时候送过狼皮制成护腕。 
顾昀:那不是送过沈先生的么,嗯?你长大后呢? 
长庚:长大后啊,子熹,这是朕给你打下的江山。 
顾昀:我打的,谢谢。 
长庚:顾园。 
顾昀:那是拿我的烽火票换的,谢谢。 
长庚:……虽然不想提这个,好吧,还有白玉笛。 
顾昀:嗯,这个确实算是。(掏笛子)那就让臣为陛下吹奏一曲。 
长庚:子熹住手! 
 
 
【以魂为礼组】 
 
这组的送礼风格就是字面意思。 
我能给你最好的东西,就是我的魂魄。 
 
 
严争鸣:松子糖,刻有傀儡符的发带。 
程潜:一把有元……呃,那啥的木剑。 
严争鸣:木剑里到底有元什么?程潜你给我说清楚?! 
 
 
韩木椿:一山的花,还有百花酒。 
童如:三枚铜钱。

评论(274)

热度(6358)

  1.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