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文章列表看置顶文,产出不定咕咕随心。本人百无禁忌,只要不人身攻击就能愉快玩耍。

如果P大的CP们拿错了台词本……

突如其来的一个脑洞,光速码了个沙雕段子。

如果P大各CP拿到了别的CP的经典告白台词,会是什么效果?

各位看得出每句的出处不?



魏之远:那都是没什么的……哥,就剩下这几十年了,我们像凡人一样一起过一辈子好不好?

魏谦:想什么呢,你不是凡人还能乍地,能飞啊?


费渡:师兄,我不怕天劫,只怕你。

骆闻舟:哦豁,今天玩新花样了?你什么时候怕过我,嗯?说吧,又偷喝酒了不是?


长庚:我是那么的爱你,就像蜜糖一样。

顾昀打了个冷战:滚!娘的我最讨厌吃甜的了!


林静恒:我别的东西也有,只是你可能大多都看不上,只有这一点真心……你要是不接着,那就算了吧。

陆必行:真心我要,其他东西我也要,谁说我看不上?!机甲能来几架不?十大名剑的机甲核能给个玩玩不?求金主爸爸包养,我可以肉偿的!哎林你别走啊,林!


徐西临:疼就对了,下次再敢离家这么久,我一定打死你……

窦寻:哟,十年不见长能耐了,一见面就喊打喊杀了啊。不过就你那细胳膊细腿的,打得过么?要不咱俩练练?


程潜:我心里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草扎的精神,从此万寿无疆。

严争鸣:铜钱你这是……被夺舍了?你一星期说的话都没这么多!


赵云澜:给你……一生到老。

沈巍咬牙切齿:然后呢,过完这一辈子然后就甩掉我?说好的生生世世呢?赵云澜你这个骗子!


褚桓:你身上……有光,我抓来看看。

南山:哦,那是权杖上的火种。你要?拿个骨头棒子来,我点根火把给你。


温客行:你就是打算睡我,从来也没想过在我这久留,对吧?

周子舒:老温你能要点脸么?咱俩到底谁睡谁啊?


景七:我确实是第一眼见到你,就三魂去了七魄,从此再也忘不了了。

乌溪:骗人,你那时分明不喜欢我,还是硬被我死缠烂打追过来的,北渊你嘴里能有一句靠谱的话不?今晚要让你好好知道要怎么做人!



再来个非CP的。


葛晨:大师,只要你说一个字,刀山火海我也能走下去。

了然:………………

(疯狂比划手势:葛胖小你不想干就直说!这么欺负一个哑巴有意思么?嗯?!)


评论(353)

热度(12435)

  1. 共2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