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文章列表看置顶文,产出不定咕咕随心。本人百无禁忌,只要不人身攻击就能愉快玩耍。

《天涯客》里的两段七爷的刀



  七爷掐着指头算了算,道:“十年前在京城,我给你看过手相,结果你小子说我尽是胡扯,边都不沾。”
  大巫的眼睛弯起来,露出一点怀念的表情,柔声道:“是,我记得,你说我主姻缘的天纹长而深,是个至情至性的痴心人,情路上必然大吉大利百无禁忌,还说我那心仪之人,也是个忠贞不渝的女子。我当时不信,可后来看着,除了‘女子’有所偏误之外,倒还真是八九不离十。”
  七爷一怔,眉尖一颤,好像有些赧然似的借低头喝茶的空避开他的目光,嘴里嘟囔道:“你这小子记得倒清楚。”

胡笳:“以前也有个人,在这等人,一等,就等了三百年哪。”
曹蔚宁一愣,颤颤巍巍地问道:“三、三百年……谁活那么多年啊?他等的人,别是姓叶吧?”
“唉,你管他姓什么呢,姓什么叫什么都一样,这辈子姓皇姓帝,往那轮回泉里一跳,下辈子说不定就姓猪姓狗了呢,谁知道。”胡笳摆摆手,指着三生石道,“他呀,就坐在那,等了三百年,回到了一开始和那人相识的地方,可是呀,怎么样呢?”
曹蔚宁捧场地问道:“怎么样了呢?”
“另择良配。”胡笳唏嘘道。

心疼景北渊……不管是一周目还是二周目的。

评论(7)

热度(2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