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文章列表看置顶文,产出不定咕咕随心。本人百无禁忌,只要不人身攻击就能愉快玩耍。

10k fo感谢!

    从我今年3月在lof第一次按下发送键到现在,一共才过了大半年。

    当初开这个号只是为了躺着吃粮,把脑洞里的水倾倒一些出来,再顺手调戏一下基友。我一直自称是不混圈的小透明,事实上我也确实是不混圈的小透明。

    万万没想到这个号也有10k粉的一天。




    自己的斤两自己最清楚,无论是文笔还是构思,比我好的太太们多得数不胜数。对于能获得大家的喜欢实在有点惭愧。

    谢谢大家关注我。人生匆匆,相遇即是有缘。希望在我们同行的这一段时间里,你能从我这里得到快乐和共鸣。

    我依旧不是什么大大,我只是一个和你一样,有着同样喜好的同好。

    欢迎交流,私信我,或戳我的质问箱都行。


    为了庆祝,10k fo开放一个点梗吧。只要是我置顶列表里读书笔记所覆盖的作品都能写,除了诗歌外题材不限,糖、刀、车、分析文都行。

    评论回复我你想看的CP,最好带上梗。

    不过我最近议论文写爽了,死活回不到记叙文的状态,现在还欠着两个24h的功课各种心慌。所以啥时候能写出来要随缘了。

    (对,我又给自己立flag了,欢迎大家欣赏我作死的姿势!)


    基友 @冬咚锵 ,如你所愿,我终于变成10k大大了!

    等你哟~

评论(70)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