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文章列表看置顶文,产出不定咕咕随心。本人百无禁忌,只要不人身攻击就能愉快玩耍。

P家访谈之社会关系小调查

本访问的对象是P大的各书CP们,旨在调查攻与受之间的社会关系,探寻P家的CP是否存在某些共性。


主持人:请大家不要拘谨,畅所欲言,踊跃发言。第一个问题,你们有谁是和对方是同学关系的?攻来代表发言吧。

窦寻:六中同学。

严争鸣:扶摇派同学。

费渡:校友也算的话……嗯没错是同学。

长庚:都师从过钟老将军,师兄弟,所以算同学没问题。

陆必行:直接的没有,间接的算么?我很多知识信息来源于湛卢的数据库,林也从湛卢那里获取不少知识,从这个来说我们算是共享知识平台的……呃,远程教育的同学?


主持人:你们有谁和对方是同事关系的?老规矩,攻来代表发言。

骆闻舟:燕城市局同事。

沈夜熙:警局大案要案组同事。

胡不归:归零队同事。

黄瑾琛:ST基地同事。

长庚:大梁朝廷同事。

陆必行:以前是我校董,后来是我第八星系政府同事。


主持人:朋友这个我就不问了,做恋人之前都是先做朋友的。那亲人呢?你们有谁是和对方是亲人关系的?没血缘的亲人也算。每组的攻来代表发言吧。

长庚:他是我义父。

魏之远:他是我哥。

陆必行:他是我哥,我配偶,我孩子他爹。


主持人:有谁是一方捡到另一方的?

顾昀:唉,当年视力不好,以为捡回来一只小奶狗,结果是只狼崽子。

魏谦:是啊,好不容易把狼崽子养大,结果居然被拱了。

顾昀和魏谦含泪握手。

陆必行举手。

顾昀、魏谦:?

陆必行满脸羞涩:我把我捡回来的狼……呃,拱了。


主持人:你们有谁是一开始猜错自己的攻受位置的?

顾昀:我不知道我是受。

费渡:我不知道我是受。

周子舒:我不知道我是受。

赵云澜:我不知道我是受。

陆必行:我不知道我是攻。

顾费周赵:主持人,能把楼上这人叉出去么?


主持人:陆总长,怎么哪里都有你?

陆必行:没办法,我和林之间的关系就是这么丰富,于公于私、亲情爱情友情都有了。哦,对了,我们还有一个关系是你们都没有的。

主持人:什么关系?

陆必行捂脸:肉体和金钱的关系。那个,他原来是我的金主。

主持人:…………


鉴于陆总长急于炫耀的心情溢于言表,尾巴已经摇成一个电风扇了,主持人表示太伤眼,本访问到此结束。


==================


这是我写科普文被系统屏蔽多次后,愤恨地随手写了个沙雕娱乐自己。

隐藏了个小彩蛋,有人能找到不?

评论(83)

热度(3809)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