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文章列表看置顶文,产出不定咕咕随心。本人百无禁忌,只要不人身攻击就能愉快玩耍。

关于桃花眼,刚才那帖有个评论给了桃花眼的标准:

——桃花眼眼尾没有明显的下垂或上翘,上眼睑弧度较大,内眼角深邃,笑起来略弯,有细细的卧蚕,双眼皮且睫毛细密。


照这个标准来看,我娃似乎……算符合?


很意外我娃的照片居然还挺受欢迎,不过我平常拍很少给他拍照,手机里没啥图。一年前的这几张倒是拍到了笑起来的样子。

当时脸比现在圆,跟个小团子似的,戴着我的耳环,看起来……有点娘就是了。


之前和基友讨论继我们老公组CP之余,考虑让我俩的娃也组CP的可能性。可惜我娃的性子又粘人又怂,怎么看都像是个受。

不过也说不好,如果在P大的世界里,“这个人看起来好受啊”这其实是当攻的前提。


娃你要努力啊!


(再多的图也没了,不是个爱拍照和晒娃的人,就酱。)

评论(43)

热度(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