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文章列表看置顶文,产出不定咕咕随心。本人百无禁忌,只要不人身攻击就能愉快玩耍。

    这几天都在出差外地,突然发现当地经理的手机壳是忘羡。

    那个经理是一个四十多奔五十岁的非常老派的经理,与脆皮鸭绝对八竿子沾不到边。

    所以当时我一下子就惊得跳起来了!


    后来一问,原来是经理的女儿是个耽美爱好者,买了这个手机壳强制经理换上,也给经理介绍了魔道的剧情和人物关系。


   不知小姑娘啥意思,难道是想拉她爹下水?

    我只向老公卖过安利,这位直接把魔爪伸向她爹了。

    少女,佩服!



    那个经理愁眉苦脸地跟我说,你说我女儿那么喜欢看两个男人搞在一起,她会不会性取向也……变歪掉?

    我……努力板着脸,一脸严肃正直地说,我觉得不会。据说年轻人喜欢看这类型作品,是因为看普通言情只能欣赏一个帅哥,这类型作品可以欣赏两个帅哥,双倍的福利,所以你可以放心你女儿的性取向了。

    但我内心OS是:你知道么你面前的这位一本正经的同事,也是个写脆皮鸭的太太哦!!!

    不同次元间有不同身份好累啊囧rz


    这个经理虽然完全不理解脆皮鸭,却会试图接受女儿的喜好,也会因为疼爱女儿而套着忘羡的手机壳到处跑,对周围人解释这个手机壳的故事。

    为父爱如山点赞!

评论(47)

热度(64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