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文章列表看置顶文,产出不定咕咕随心。本人百无禁忌,只要不人身攻击就能愉快玩耍。

    早上,我基友 @冬咚锵  高兴地跟我讨论,她昨天被那位10k大大打tag圈人地挂起来怼,结果给她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涨粉速度。

    按照我俩过往的经验,发一篇文的涨粉幅度是几十到一百,如果一篇群像沙雕或一篇豪车,带来的涨粉幅度最多也就一百到两百。

    结果她这次被10k大大挂起来骂,一下子带来了500+的涨粉,这真是超乎想象的意外之喜。

    估计是那位大大的很多粉丝们看了大大的骂帖后,顺着链接跑来这边围观,结果一下子粉上了这边。真是一个有效的引流手段呢!


    上一次我得到这样剧烈的涨粉待遇,还是Necoya太太拿我杀破狼《成语接龙》的那篇车画了图。那次也是涨粉500+。

    所以我们一直以为以我俩这样不混圈的小透明,快速涨粉的途径是类似这样,需要一些大手们带一把。

    万万没想到,原来被大大碰瓷、被大大骂也能涨粉。

    这样的大大多来几个,成为大户不是梦!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亲切有礼又不失形象地向大大们表示,求骂求蹂躏呢?

    23333~

评论(36)

热度(3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