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文章列表看置顶文,产出不定咕咕随心。本人百无禁忌,只要不人身攻击就能愉快玩耍。

    作为一个刀子精,我特别喜欢吃一种名为“遗憾”的虐心梗。

    求不得,阴差阳错,昔日旧爱分道扬镳……比起“死别”这种鲜明的锥心刻骨痛彻心扉,“生离”更像是一把钝刀子,来来回回地在心口划拉,皮肤完整不见渗血,表皮下却早已淤青一片的隐痛。

    所以,我特别喜欢《七爷》,对于赫连翊与景北渊间的错位感情念念不忘。

    所以,《六爻》里如椿的说不出口、事与愿违让他们成为我心中P大最虐的CP。

    所以,《La la land》的结尾里,女主角挽着丈夫走进小酒馆,看见昔日爱人弹奏钢琴,音乐带起了他们的一生……这幕我每次看都会鼻子发酸。

    所以,《秒速五厘米》里,第三幕一句台词也没有,就是一首歌,分别展示男女主角擦肩而过的人生。这首歌曾一度作为我的手机铃声。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类似这种以遗憾为结束的作品可以推荐?

————————

这帖的评论里是宝藏!!!

评论(122)

热度(3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