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文章列表看置顶文,产出不定咕咕随心。本人百无禁忌,只要不人身攻击就能愉快玩耍。

不可思议的冷CP

    同人圈嘛,CP的产生纯靠脑洞。除了作者亲妈盖章的官配外,读者自己可以YY出无数个组合,有些还颇为热门。比如魔道祖师的曦橙、追凌,热门程度快要让我以为这是官配了。

    就更不要说那些在原著中似是而非的配对,太多了不举例。


    但总有一些神奇的拉郎,跨作品拉郎什么的屡见不鲜,比如之前见过柳清歌X江澄这种神奇的crossover的搭配。

    不过,要算我见过的最神奇的拉郎CP,应该还是伏黛(又叫伏林)——伏地魔X林黛玉。

    天啦噜我第一次听到这个CP名的时候半天没反应过来!结果戳CP tag跑过去一看,居然粮还挺多,无论是画还是文的质量都不差。

    所以这不是冷CP,只是我孤陋寡闻么?〒▽〒

    请告诉我,我不是最后一个知道这个CP的!


    然后,今天还听说了另外一个神奇的CP。

    也没有多不可思议,就是同作品的拉郎而已。类似海尔兄弟骨科,舒克贝塔的兽X……这给也算是兽X,不过是半兽。

    就是西游记里的……羊力大仙 X 鹿力大仙。


    (给没看过88版西游记的小朋友介绍一下,这位是羊力大仙:




这位是鹿力大仙:



再加虎力大仙,三位是车迟国的三国师)





羊力X鹿力,想象一下,画面大概是这样:







我看到这个画面时脑子中的表情是这样:




好了,吐槽完了。


如果有看过神奇的冷CP,欢迎分享一起吐槽~~~

————————————

这帖的回复简直就是个万国博览会!!!

评论(551)

热度(121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