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文章列表看置顶文,产出不定咕咕随心。本人百无禁忌,只要不人身攻击就能愉快玩耍。

    我最近的3篇P大读书笔记里,有2篇都是评价偏负面的……

    之前我在《天官赐福》的那篇读书笔记里给了毫不留情的负面评价时,有人私信我说不够公允,因为我那时P大作品的笔记几乎都是好评。

    好吧,现在总算可以证明,我不是一个无脑瞎吹的P大脑残粉了。


    若批评没有自由,那么赞美就没有意义。


    所以,也可以从另外一个角度证明,我给好评的那些作品,说真的觉得好看才给好评。

    另外,正因为看到了P大早期作品里的生涩不成熟,才可以更加鲜明地感受到在一篇篇文章后面,她自己下的苦工,从文笔,到构思,到格局,到她自己的阅读量。

    比如,在《坏道》里明显不够熟悉的心理学和刑侦技术,到了《默读》里就几乎毫无破绽了。

    比如,在《七爷》里还是小打小闹的朝堂斗争,到了《杀破狼》里就变成从封建社会掀起工业革命了。

    比如,在《一树人生》里仅是浅尝辄止的社会同性恋问题讨论,到了《 过门》里就变成了令人心痛的十年以及“同性恋敬健康和自由”。


    她的进步实在是太显著了,同为爱好码字的我表示,自愧不如。

    客观理智粉表示我要吹爆P大!

   (别挑我上面这句话的逻辑,否则挠你哟)

评论(46)

热度(2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